很早就知道記者必然會上PTT抄新聞,
所以「抄襲」之說遲早要見報。
但-------歡喜做,甘願受!
本來就是跟「求婚大作戰」致敬的出發,
有這種說法,我一點也不惱怒。
更何況我一開始就希望「求婚」的戲迷在看到戲的開始,
同樣是男主角跑跑跑,山下智久跑向一場婚禮、小任也疑似跑向一場離婚典禮的「黑色幽默」後,
能夠「會心一笑」!
 
由此開展兩個故事,就像在我們的生命中同樣搭上一輛列車的兩個男人的兩種命運!
這個「刻意」,你說他抄襲也好,你若懂我的幽默也好,重點是日後的故事!
 
我深信「命運不能重來」、也不能總倚賴著「重來」!
所以,這真的是兩個不一樣的「重返過去」的故事!
 
歡喜做,甘願受-------所以,我接合此刻的批評。
只是懇請大家,準時收看『第二回和我愛你』,繼續監督我-------是否抄襲?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 Mag 的頭像
    Hsu Mag

    編劇的作業簿

    Hsu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