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非常非常非常喜歡「父後七日」作者劉梓潔對文字感情,
有一點黑色、夾著一點幽默,最後卻醞釀成「一句話就可以讓你慟哭」的威力。
 
喜歡「後來」這篇,更勝於獲獎的「父後七日」,
劉梓潔把喪父後那股心臟的空洞感,不疾不徐的緩緩道出。
我還喜歡她略帶「文案」式的文字鋪排、略略扭曲文字本意的巨大「情感隱藏版」。
 
她說「沒有」所以更痛。我在文字的這頭流淚不已。
也讓我妒忌不已-------真是才華洋溢啊!
 
我捨不得輕易的細細讀過,所以至今才讀到第三篇,就忍不住趕緊上來部落格大大推薦!
 
另一個要推薦的文字是「酪梨壽司部落格」。
讀她的文字的契機,是因我對電子產品的殺傷力與之媲美,被助理在臉書上藉她的文章嘲笑了我一番。
 
讀完那篇讓我心有戚戚焉的文章後,我忍不住又讀了許多她的其他,
甚至起心動念想要將她與她日本夫婿間的「生存之道」改編成偶像劇本。
 
酪梨壽司的文字輕盈而愉快,非常的「旺福」(一個從地下紅到地上的可愛樂團),
愜意的旋律幾乎動搖了我對婚姻的抵制。
 
無論你在婚姻的哪邊,都推薦你與她自嘲、消遣一番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