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 
 
年輕的時候,有個很會談戀愛的姊姊,在我失戀,而自暴自棄的埋怨自己太胖、太不溫柔的時候這樣勸過我:
什麼樣的你,就會引來什麼樣的戀人!
而你的人生,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,不屬於你的男人。
 
那時候真是聽不懂。
經歷了多次的戀愛、失戀,漸漸的我有點懂了:
就算把自己演的風華絕代,終於引來了多金小開,但你就不是風華絕代,所以引來的還是不屬於你,終究分道揚鑣!
 
「第二回合我愛你」一開始宣傳的時候,
我就擔心過這個問題。
大量的床戲報導、緋聞消息,把這齣戲包裝成了一齣「偶像劇」,
那時候我就頗擔心:
抱著看偶像劇心情的觀眾,會對「第二回合我愛你」失望,
而真正屬於「第二回合我愛你」的觀眾群,反而會流失。
 
經過開機、關機,選擇、放棄-----重新洗牌,
「第二回合」終於有了一群真的知道這齣戲在說什麼、屬於他的觀眾。
這群觀眾的量不多,對平台的廣告收益產生了壓力,
但對我而言,一點都不遺憾-----我深信這齣戲,會用自己最真實樣子,找到更多屬於他的戀愛人---。
 
進入尾聲了,
謝謝所有「第二回合我愛你」的愛人們,一路的陪伴。
在最後三回合裡,小任遇到了非常關鍵的人生課題:
下課的鐘聲已經響了,當你知道答案,卻來不及寫完考卷的時候,該怎麼辦?
 
祝福您,把握生命中的分分秒秒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