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每晚看「光陰的故事」我都很緊張,緊張到肩頸硬梆梆的酸痛。
可是戲結束後,我已經戒不掉要去PTT上觀看觀眾的live文的習慣,
把我逗笑、讓我放鬆的,是鄉民們的「新詞彙」和「臨場反應」。
 
從「天然呆」到「美元配」,鄉民的創意,真妙。
我記得戲要上檔前,有個同樣版本的笑話竟然不約而同的發生在陶爸、一美、孫爸的身上----
笑話是這樣的:
 
「ㄟ,要看我演的『光陰的故事』喔!」
「蛤?大愛台喔?」
「是中視。」
「中視?阿『觀音的故事』不是應該在大愛做才對嗎?」
 
謝謝菩薩的保佑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